高处不胜寒

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

如果这个世界不温柔了,你还会温柔吗?(二)

   叶修从来没有后悔当初为了荣耀从家里偷偷跑出来这个决定,走到这一步一路上他经历了太多太多。但他有荣耀陪着是快乐的。

   兴欣的全员心在奖杯的影响下,自然是都有一份好心情,毕竟有什么事是比夺冠更开心的呢?只有一个人叶修,手捧着这个看似不是很重的奖杯。

   可叶修却觉得十分沉重。时间限制了他,如果可以他一定要会出现在这一舞台上。没有人知道叶修在想什么。

  “老大,拍照啦!” “笑一个嘛,前辈...”兴欣大家的声音把叶修拉回了现实。

  叶修这才回过神啦,淡淡了笑了起来。

  周泽楷看到了这一幕,他知道那并不是前辈从心里开心的笑,只是装出来的假笑罢。但他能做的只有默默在一旁静静地看着,有心却无力的那般无奈。

   晚上的聚会上,叶修也没有和众人一起疯。而是随便吃了点东西,以看比赛复盘的理由早早离开了。来祝贺的战队,来的时间多多少少有些差异,第一个到的是蓝雨。少天是兴欣的见证者,从叶修拉着他刷boss副本到现在这个冠军。

    这次他话自然也就更多了“老叶,快说第四次冠军了什么感觉,你最后那一个细节真的很悬啊,你那个散人荣耀你说第二没人敢说第一了吧.....”

   叶修不停地给少天夹菜,最后没好气的道:“这么多吃的还堵不住你那张嘴啊。”

旁边的沐橙被叶修这个举动逗笑了“叶修,毕竟他们蓝雨输了比赛,你不能不让他说吧,肯定一肚子气吧。”

   “就是就是,明年你们兴欣就不会那么容易那冠军了。”少天这句话虽然无心但却刚好刺中了叶修的痛处。

   叶修没有说出什么回应了一个单纯的微笑,埋头吃起了东西,第一个离开聚会的是叶修。是的有些来祝贺的战队都没有来齐,大家也十分理解叶修,他对荣耀的热爱胜过一切。

   轮回到的时候基本,已经是很晚了。周泽楷视线里寻找着叶修的身影,但却怎么也没有自己看到想要的。不由的有些失落。

   苏沐橙看见周泽楷有些失落的样子,小声问一旁的江波涛“周队看起来有点不开心呢。”

   其实江波涛是知道小周再想什么的,他是不可能把小周没见到叶修的失落说出来的,“队长可能还在自责最后那场自己没有发挥好,错失冠军吧。”

   “怎么会?叶修当时可是跨你们周队打的很好呢,而且他在赛后,自己也说周队这个年龄已经做的很好了,明年还有机会的。”苏沐橙安慰着轮回的众人。

   苏沐橙其实比叶修更清楚周泽楷的实力。真的丝毫不逊于任何人的那种,如果不是叶修在,她自己可能真的不知道怎么去应对轮回呢。

  周泽楷坐在了叶修离开的位置上,心不在焉的吃着,苏沐橙和江波涛时不时为他碗里加的食物。

  “前辈你现在在哪儿?”

PS:友情出演可黄少天、苏沐橙、江波涛

相信看到这里周叶属性大家应该能猜到了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