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处不胜寒

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

如果这个世界不温柔了,你还会温柔吗?(三)

叶修打开了最后决赛的比赛录像,从队服里掏出一支烟来。昏暗的房间里一个小火苗燃起然后熄灭,叶修淡淡的吸了一口,然后很慢的吐出了一口气。房间顿时一缕白烟若隐若现。

   叶修直直的盯着屏幕,忽然一阵敲门声打断了他的思绪。这个点谁啊,叶修有点不情愿的去开了门。开了才发现是喻文州,再一看他手里好像还拿点什么。

   “你怎么知道我回这里了。”叶修转身继续坐回原来的位置。

“闻着你的味就找到这里了。”喻文州笑了笑,把手上的东西送到叶修面前。

  “谢谢啊,沐橙告诉你的?”叶修拆开那份还有着一定温度皮蛋瘦肉粥。

  “嗯,我们怎么可能会让冠军队的队长饿着回来复盘呢。”喻文州也坐了下来看着比赛的复盘。也就你和张新杰还有王杰希这几个心脏能看出来,叶修内心顿时起了点小脾气。

   两人也没有过多的评论和言语,只是静静地坐着看着录像。

   录像看完以后叶修起身“走吧,送你回去,蓝雨队长突然失踪,少天该着急了吧。”

   “我觉得如果你失踪了,有个人现在应该会比少天更急^_^”喻文州的话语让叶修听的一头雾水,有种一脸懵逼的感觉。

   不过叶修也没多问什么了,把喻文州送回去之后。叶修一个人走在路上,兴欣的众人也在会散了以后都回去了。

   其他战队也陆陆续续的散场离开,正好路边有个便利店叶修就进去买了两桶泡面,坐在一个长椅上开始泡面。在叶修看来果然这有这东西和烟才能解愁。等了有一会的叶修小心的,吃着泡好的热腾腾的面。

   很不巧的是周泽楷这孩子,知道叶修不在聚会上也心不在焉的没吃什么东西就离开了。到现在也还饿着肚子呢。

   刚吃没几口的叶修就被江波涛的电话打断了,接了电话才知道轮回的队长不见了。“叶前辈,我们队长跟你在一起吗?时间已经不早队长也没回来...”真的假的叶修想着那句话还真的灵验了,还真的有人失踪了...

   “我也是一个人,你别着急。正好我也在外面帮你找找啊。”叶修安抚着电话那头的江波涛,毕竟一个队的队长不见了,这个问题还是不小的。

   确实江波涛有点担心周泽楷的,一个人在外面又不擅交流,自己稍不注意人就不见了“那麻烦叶前辈了,我们这边如果先找到会通知你的。”

   叶修挂了电话继续吃起了泡面,毕竟吃饱了才有力气找人嘛。

   “前.....辈”叶修听了这个声音差点没刚喝下去的一口汤喷出来,强行咽了下去。没错这个声音是轮回的周泽楷。不要问叶修怎么知道的,因为周泽楷那铺垫盖地的广告叶修都快能一字不差的背下来了。

    叶修一脸苦笑,为什么轮回的队长会出现在这里。

   周泽楷觉得支撑着自己的那一股力气犹如被抽出来一样,昨天一直到现在的焦虑、委屈、痛苦在这里全部涌了上来。

   他仿佛失去了站立的力气,扑进了叶修的怀里。伸出双手死死的抱住叶修。反复的低喃着“前...辈”

   这一举动让叶修显得十分尴尬,不就是一个冠军吗,这孩子怎么感觉比我还执着啊。叶修用手轻轻的拍着周泽楷的后背安抚着他,“都过去了,想当初哥三连冠被断了,也没你这样伤心啊。”

   叶修自己本身在外人看来是强大的代名词,战无不胜,坚不可摧。

   但太多人都忘了,他不是神。他只是个人,他也会怕,也会累。

   “要不你也吃点?”叶修为了安慰周泽楷感觉快把今天一天的话都说完了。

    也就叶修一个人还傻傻的这样看不出来,一心荣耀,全联盟几乎都知道周泽楷暗恋着他。

   对此联盟里各战队的疑问也是相当的多“是什么让叶修反应如此迟钝?这家伙是情商几乎零吗?他眼里只有荣耀吗?”

   兴欣的众人也很无奈只能对外一致声称,他们队长爱荣耀胜过一切。
PS:其实叶修并不是傻白甜只是想的比较远,他知道小周喜欢他,周泽楷毕竟是一个未来有无限可能的后辈,老叶不想耽误他的未来,怕自己会拖累小周。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