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处不胜寒

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

如果这个世界不温柔了,你还会温柔吗?(五)

  好久不见了,这次见面下次重逢又是何时呢?六呢会更不过时间不知道。 提前预告一下有除夕篇哦。

叶修醉后褪去了前辈那份形象反而更诱人了起来,这让对面的周泽楷欲罢不能。如果只是隔岸观火,对于小周来说简直是一种极为残酷的折磨。但良心又在不断地纠结和徘徊。

   最后终于欲望胜于理性,周泽楷小心地将叶修一整个人都搂进怀里。叶修想睁开却又睁不开,只能小小声的在周泽楷耳边叫道,“我好热。”

     叶修叫了很久,好热不知道说了多少遍。周泽楷才从那份沉浸彻底清醒过来。

    之后叶修就没什么太大举动了,只是话有些少了。周泽楷也是第一次知道叶修这么差,叶修全程乖乖的坐在那儿眼睛呆呆的看着周泽楷。这一举动反而让脸没红的周泽楷瞬间脸红了起来,“很晚了,我们....回去吧。”周泽楷看了看桌子又看了看眼前的叶修低声提议道。

     叶修酒劲还没下去,出来以后,叶修就站在玄关不动了。就像一个孩子一般,眼神迷离有些呆愣的样子。

     周泽楷牵了牵叶修的手,但叶修却没有什么反应。这还是周泽楷第一次牵叶修的手,之前虽然有握过手。但牵手,周泽楷做梦也没有想到会以这样的形式出现。

    周泽楷脑海里出现了一个大胆的想法,他背对着叶修然后蹲了下来。意外的是叶修看懂了周泽楷的动作,顺势如小动物扑食趴到了周泽楷的背上。

   于是周泽楷背起了叶修,在那片夜色中,即使只是听着叶修均匀的呼吸声。周泽楷也有种莫名的幸福感。
     ps:这里高处不胜寒,这份温柔是你想要的吗? 只是听着喜欢人的呼吸声,或许也是一件幸福的事吧。
   

评论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