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处不胜寒

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

如果这世界不温柔了,你还会温柔吗?【平安夜篇】

五呢更新中,至于是什么时候更新出来就不知道了。期待一下吧!

平安夜的晚上,叶修独自一人守在屏幕前一个人刷着boss。虽说已经退休有一段时间,但依旧是操作不减当年之威风。“这届的网游选手们不行啊,哥这面还没吃完boss就快被我拿到手了。”随着吃面呲溜一声。屏幕出现全服公告首杀。

   沉浸在偷了boss的喜悦中的叶修,并无没有注意到门开了的声音。“前辈....”这一声差点没把叶修刚吃下去的面直接吓吐出来。

   叶修惊的久久不能言语,他没有想到小周今天会这么早回来。慢慢转过身来一脸无奈的苦笑“小....周,你回来了啊。”

   自从叶修怀孕以后,周泽楷就很忌讳他吃这些垃圾食品。烟叶修是很自觉的戒了烟也能早睡,但这喜欢吃泡面的坏习惯,却让周泽楷为实头疼。

   周泽楷没有理叶修,一个人走进了厨房。叶修知道这下又惹小周生气了,自己上周还拍着胸向小周保证绝不碰泡面。谁知为了偷懒和荣耀又占上了这东西。

   叶修乖乖的跟着周泽楷进了厨房,也不敢继续去玩什么荣耀了。“我以后不会带着宝宝一起吃这些东西了嘛,我错了原谅我这次好不好?”叶修很不情愿的开始了死缠烂打战术,虽然没有什么作用。

换来的只是周泽楷塞进嘴里的西红柿,叶修吃完西红柿也只能呆呆看着周泽楷在哪里忙碌的准备他的晚饭。

   终于桌子上该有的东西都齐了,周泽楷才露出了一个微笑“吃饭。”

  叶修这下不乐意,刚刚还一副冰冷不理人的样子说好就好,这脸变的叶修有点接受不了。“哼,我不吃,宝宝说他不想吃,我也没胃口。”一脸傲娇的看了一脸周泽楷,周泽楷伸手拉了拉他的袖子。语气低声愧疚的低声道歉“对不起...别这样”

    叶修也最受不了和心疼周泽楷这样,说实话毕竟是自己犯了错。“罚你吃泡面,这一桌子归我和宝宝。”

    “诶!真的吗?”周泽楷拿起了一桶泡面开始泡了起来。

   你这也...叶修似乎不知道怎么吐槽眼前这人,明明不让我吃,自己还吃的这么开心....
    ps:平安夜 愿大家平安 高处不胜寒告辞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