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处不胜寒

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

如果这个世界不温柔了,你还会温柔吗?

   从联盟商业化开始,离开嘉世,再到兴欣夺冠。有限的时间里,叶修那里只是一句简简单单的,不过从头再来罢了。

   可这一切又真的像这句话这样简单呢,有一个人默默地注视这一切。从最初的失落到辉煌。

  第十赛季的冠军战队,周泽楷很认可。叶修这个队长为兴欣所付出的一切,是他所比不了的。周泽楷一边从自己这里找失败原因,内心一边为前辈高兴。周泽楷对荣耀的热爱也完全不输于叶修,只是相对于叶修来说,他还是比较年轻的,尽管叶修夸赞过他是后辈里很厉害的一位。

  那时候叶修的还是一叶知秋的号主,更是荣耀里的第一人。斗神、荣耀教科书这一类的称号更不是引人注目。

    而那时,周泽楷还只是刚进圈的新人。五年前的叶修将他从迷茫的深渊中解救出来。吸引着周泽楷的并非只有叶修本身的强大,还有一份只属于叶修本人独特的耿直。

   决赛结束的下一秒,叶修摘耳机没有马上庆祝,而是朝轮回战队走来。叶修一步步走来,周泽楷心跳也跟着加快了起来。有一种小鹿乱撞的感觉。

  叶修用手擦了擦鼻子“打的很好,要不是哥,我们兴欣可能就真的输给你们轮回了。”最后的1v1细节和心理上的对决,的确叶修已经很久没有这样的感觉,放眼望去联盟能给叶修比赛中压力无非也就以老韩为首的那几个人了。

   周泽楷瞬间比赛的紧张感消失,脸腾地就红了。看着害羞的后辈叶修怕自己继续下去可能会被蒸熟,“那这一届的冠军我收下了。”

   说着转身挥了挥开始融入兴欣的庆祝中,在叶修转身后,周泽楷有些失落的抿了下嘴唇,把刚才没说出的话又咽了回去。

 

   PS:第一次写这些,至于会不会更是个迷,喜欢的继续看下去,不喜欢的秋慕会继续努力。

评论(4)

热度(26)